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吴文星 吴正章 黄云洪 编辑:redcloud 2019-06-19 16:19: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6月18日上午,凤凰县人大机关召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办公室主任吴金山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中共凤凰县委组织部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点》通知的文件精神,讨论人大机关老干支部改选工作,为当过兵的老干部颁发“光荣之家”牌。会议传达县殡葬改革的精神和要求,老干们对此工作积极支持,并签订了承诺书。随后,吴金山向老干部介绍县人大常委会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唐世勇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县人大事业的功臣。县人大机关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刻把老干部的利益放在心上,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他希望,各位老领导充分发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获”的积极性,为凤凰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县域发展和人大工作,支持常委会依法履职,共同为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添砖加瓦。

  当日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直抒胸意,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推进,城乡群众生活明显提高;人大工作在监督工作、代表工作、自身建设、参与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县各项重要工作。

来源:凤凰县人大办

作者:吴文星 吴正章 黄云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