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全省离退休干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太极拳比赛网络投票请您支持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代表队

来源:办公厅 作者:吴翔 编辑:redcloud 2019-06-11 12:14: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充分展现我省离退休干部的新时代精神风貌,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体育局、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太极拳比赛。比赛启动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太极拳协会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刻苦训练,编排了套路《太极魂﹒中国心》,以国家新编太极(八法五步)套路为基础,结合传统陈式太极拳,配以《我爱你,中国》乐曲,以“夕阳红”阵型开场,变换“天圆地方”、“70”等阵型,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与弘扬太极传统文化契合,用太极形式表现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展现离退休人员在新时代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精神风貌。

  从6月10日0时至6月14日24时,为选拔赛阶段的网络投票阶段。请支持0007号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太极拳协会,每天投1次票。投票方式:

  长按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立即投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吴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