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凤凰县人大机关干部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凤凰县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 2019-06-10 14:40: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活动现场。

  6月4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当日上午9时,参加献血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准时来到位于县城从文广场献血点,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经过填表、登记、测血压、验血等环节的严格筛选,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均无偿献出了自己的热血。

  “参加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到他人,促进自己人体内的新陈代谢,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同时还能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参加献血活动的该县人大机关青年干部龙懿说道。

  据了解,近年来,该县人大机关以创建文明机关为契机,每年不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结对帮扶、阳光助残、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新时代人大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凤凰县人大社会建设委

作者:欧介中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