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联工委 作者:孟浩 编辑:redcloud 2019-06-03 11:45: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张云英传达会议精神.

  5月31日下午,刚参加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联工委党支部书记张云英,第一时间向联工委党支部党员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联工委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张云英说,5月31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中央决定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张云英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强调联工委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省人大机关的具体安排,组织好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通过主题教育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把初心牢记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党员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来源:联工委

作者:孟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