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举办“聚焦新中国﹒逐梦新时代”摄影展

来源:离退办 作者:吴翔 编辑:redcloud 2019-05-28 17:22: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佑卿参观了摄影展。

https://qx-img.rednet.cn/hnrd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蔡力峰参观了摄影展。

  5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聚焦新中国﹒逐梦新时代”摄影展在机关书法室开展,共展出22名摄影爱好者的161幅作品,展期1个月。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谢佑卿、蔡力峰等老领导和机关部分老同志一起参观了摄影展,听取摄影爱好者对作品的介绍,交流摄影心得,鼓励老同志用心灵发现生活中的无限美景,用光影记录遇到的每一个精彩瞬间,用照片留住永恒的美好回忆。

  “聚焦新中国﹒逐梦新时代”摄影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用镜头记录新变化,用作品讴歌新时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所展出的作品主要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生产生活、自然风光、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方面,题材、风格多样。这次摄影展把提高群众参与的广泛性和摄影艺术的专业性很好地结合起来,既展出了具有较高专业水准的单反相机拍摄作品,也展出了用手机随手拍的记录总支、支部协会开展活动的作品,通过摄影作品集中反映机关离退休人员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展现了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https://qx-img.rednet.cn/hnrd

参观现场。

 

来源:离退办

作者:吴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