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张蓉 周洁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9-05-13 15:34: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会会员赴靖港古镇参观学习和到千龙湖现代农场开展健步走比赛活动,有200余名工会会员分两批参加了此次活动。达到了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团结友谊、锻炼身体、开拓视野的目的。

  在靖港古镇先后参观了中共湖南省委旧址、毛主席手迹展览馆、陶承同志故居等地,观看了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表演。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文物,不禁让人肃然起敬。追寻着先辈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再次被革命先辈的人格魅力和大无畏精神所感染,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进一步增添了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力量。

  在千龙湖农场开展了健步走比赛,大家在暖暖的阳光下迈开大步向前走,心情格外舒畅,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这大半天的愉快之旅。

  

 

  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会会员赴靖港古镇参观学习。

  机关工会会员在靖港古镇参观学习。

  机关工会会员观看了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戏表演。

  机关工会会员参观毛主席手迹展览馆。

  机关工会会员参观陶承同志故居。

  机关工会会员在靖港古镇参观学习。

  机关工会会员在千龙湖现代农场开展活动。

  在千龙湖现代农场开展活动。

  在千龙湖现代农场开展活动。

  在千龙湖现代农场开展活动。

作者:张蓉 周洁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