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赵欢 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9-05-16 15:28: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6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州本级2019年第一批地方政府新增债券分配方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湘西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制度(修正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升全州基础教育教学质量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副州长何益群、王学武,州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谈固,州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州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州人民政府相关部门,8县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及州人大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5名州十四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赵欢 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