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动员部署2019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

来源: 作者:桃源县人大办 向杰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15:14: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2日上午,桃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9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评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全体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周代惠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宣布了《桃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评议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方案》《桃源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评议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办法》,并重申了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七严禁”规定。 魏岳林指出,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表现,也是对改革后人大新任命的政府工作主要负责人工作的一次检验,各评议领导小组成员、政府工作部门和企业都要认真对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评议重点,灵活评议方式,强化评议措施,要通过开展评议传导压力,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环境优化、以评促发展的目的,为桃源实现“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环境。 周代惠强调,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是市、县人大的工作要求,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政务环境的需要,更是实现“奋斗新三年,挺十强县”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措施之一。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认识和对待这项重要工作;要积极作为讲担当,严格按照既定工作方案组织实施;要实事求是讲规矩,客观公正地反映民情民意。

作者:桃源县人大办 向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