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龙山县召开2018年度人大制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余俊利 编辑:redcloud 2019-04-03 15:14: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3月28日,龙山县人大制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会议在县会议中心403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龙山县人大制度(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解读了《2019年度龙山县人大制度(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对57名通讯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街道)人大(人大工委)负责人、部分通讯员及县人大机关老干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8年度,县人大制度(新闻)宣传工作在乡镇(街道)人大、各新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传播工作信息,反映代表履职,推介先进典型,总结成功经验。一年来,县人大工作在各级报刊杂志、网站媒体、电视台电台,共发表播出作品400余篇,给通讯员共兑现奖金7万余元,宣传工作成效明显,贡献突出,很好的推介了县人大工作成绩和先进典型,有效促进了县乡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要以此为契机,提高认识,积极作为,要大力宣传弘扬正能量,始终保持人大制度(新闻)宣传主旋律,充分做好调查研究,确保人大制度(新闻)宣传真实、准确;要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抓住人大工作亮点进行宣传,多出高质量、高标准的宣传作品,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写出一些精品之作,为进一步提升县乡人大工作水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龙山县人大

作者:余俊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