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建设项目 见证桃源发展

来源: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 2019-03-27 10:3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看项目、进企业,见证桃源发展。3月20日,出席桃源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为两组,视察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桃源巨大的发展变化。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桃源·东方明珠建设项目、可为钢构产业园、飞沃新能源项目、迪文科技三期项目等,现场感受重点项目建设累累硕果。

  在迪文科技三期项目现场,代表们就被眼前建设的场景所震撼。迪文科技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238亩,公司主要从事工业智能串口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可吸引数十家配套厂商入驻园区,打造常德桃源电子信息特色产业园。当听到预计2021年,迪文电子信息产业园有望达到年产值100亿元,税收10亿元的的消息时,代表们倍感自豪,对桃源发展充满信心。

  县政务中心服务大厅总面积1万平方米,设有窗口176个、进驻单位58家,进驻率100%。服务大厅2018年9月18号正式启用,真正实现了让投资者和老百姓“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看完所有重点建设项目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桃源县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桃源的发展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围绕县委奋斗新三年挺进十强县战略目标,多提建议意见,为桃源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