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省人大机关举行“学习缪伯英,不忘初心奋斗前行”庆 “三八” 节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9-03-13 15:47: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8日,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缪伯英,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出席并讲话。

 

  参观廉政文化广场后集体留影。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缪伯英,不忘初心奋斗前行”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谢卫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邀请《青春》一书的作者王杏芬作“学习缪伯英,不忘初心,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一位女党员的故事”读书分享。

  谢卫东为全体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他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女干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群体,巾帼不让须眉,为机关工作和人大事业的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他希望机关女同志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民营企业优卓牧业及廉政文化广场。女干部职工们表示,活动中切身感受到轻松和快乐,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张慧、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邓菊、省直机关妇委会副主任曹凌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黎小荣及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和社区居委会的部分同志共120多人参加活动。

来源:办公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