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9-03-27 08:55: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2月20日至21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吉首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益、吴凌频、刘时进、张才金、刘小刚、宛庆丰、石耀华,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文武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二审);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修正案(草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湘西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的更名和设立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水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湘西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议通过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至四次会议期间常委会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补选州十四届人大代表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

  副州长何益群、麻超、王学武,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州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谈固,州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