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 2019-03-27 09:48: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2月27日上午,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张才金主持。

  会议汇总了各代表团讨论政府、计划、预算三个报告情况。各代表团讨论关于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修正案(草案)情况,并就修正案(草案)讨论及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的决定(草案)讨论进行了汇报。

  大会副秘书长欧阳清文宣读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和州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提名文件。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议讨论酝酿并原则性通过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州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讨论决定了代表联名推荐各项候选人提出的截止时间。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