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 2019-03-27 09:49: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月28日,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小刚主持会议。

  会议汇总了各代表团讨论州人大常委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并就讨论情况作了汇报。汇总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州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讨论酝酿情况,研究决定是否进行预选,并确定正式候选人和正式人选建议名单。

  大会副秘书长欧阳清文汇报了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和代表联合提名汇总情况,代表在酝酿讨论中没有提出新的候选人和人选,不需要预选。

  州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东升作关于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并审议通过。

  州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何学智作关于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正案(草案)、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审议通过。

  州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张党闽作关于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的决定(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审议通过。

  大会副秘书长文武斌宣读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草案并原则性通过。

  会议原则同意将关于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湘西州 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湘西州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的决定(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修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的决定(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修改《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原则同意将关于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绿色发展的决定(草案)提交全体代表讨论。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