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 2019-03-27 09:50:5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2月28日,州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耀华主持会议。

  会议汇总了各代表团讨论酝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州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正式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确定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大会副秘书长欧阳清文汇报各代表团酝酿讨论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建议名单的汇总情况并审议通过。

  会议原则性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指派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汇总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草案讨论情况,大会副秘书长陈明灯汇报六个报告的修改情况并审议通过。

  会议审议通过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李明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