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 2019-02-01 14:33: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

  1月3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行管办、《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机关党组副书记、联合党支部书记谢卫东主持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在上午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

  谢卫东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工作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的的工作作风,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坚决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党小组在下一步学习中对照检查,认真落实省委文件精神;要扎实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年后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

  谢卫东最后强调,春节即将来临,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确保新春佳节风清气正,安全祥和。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彭之舸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