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津市: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温暖童心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王晓雪 编辑:redcloud 2019-02-15 10:25: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让留守儿童开开心心过新年,1月25日,津市检察院“玉芳姐姐工作室”协同市交通局、桥北社区、民建工业支部、义工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真情温暖童心”行动。

  活动中,玉芳姐姐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玉芳姐姐工作室”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创建地桥北社区的10名留守儿童送过年“大礼包”,包括作文本、彩色笔、温暖水杯以及《伊索寓言》、《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米小圈上学记》、《我的责任我来扛》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名著和励志类书籍。

  这次行动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精神食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力量,也让他们有了生活上的满足感。

  

 

  行动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王晓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