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9-02-15 10:24: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桃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宏秋受县长庞波委托来到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说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清晰、内容实在、用事实说话,符合要求,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大家还结合自身感受和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魏岳林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并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的意见。他表示,2018年,县政府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主动作为、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019年,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工作,实现桃源高质量发展。 李宏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李宏秋还对大家的发言以及长期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吸纳,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完善好,力求形成一份更加符合时代要求、贴近民生、科学合理的报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汇京、周福初、胡文科、江娟娟、谢永忠,副县长陈会龙、汤赛男参加。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