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岳阳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徐颖 编辑:redcloud 2019-01-18 15:14:3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伟奇、万岳斌、陈志莲、彭先政、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秘书长骆岳梨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

  会议初审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接收代表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关于设立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岳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环境和资源保护委员会更名的议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确认许可对岳阳市第八届人大代表黄拥军、孙柏青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和人事事项。

来源:岳阳市人大常委会

作者:徐颖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