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组图】省人大机关赴宁乡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编辑:redcloud 2018-12-28 15:37: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参观集团文化长廊。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团结,营造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省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宁乡双江口镇槎梓桥村优卓牧业集团开展趣味活动。

  全体活动人员在宁乡市双江口镇槎梓桥村优卓牧业见识了大型的奶牛养殖场,科普了奶牛养殖知识并且观看了机械挤奶全过程,职工们纷纷惊叹不已,还参观了牛奶加工车间,品尝了鲜奶,完整的了解牛奶的生产、加工及运输过程。

  而后,全体人员在户外草地开展趣味运动会,分别进行了情同手足传真情、排球传递等游戏活动,所有人员被分成4个组,每两组同时参加比赛,用时短的获胜,大家都是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本次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黄飞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