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说出美好大华,道出爱的心声

来源:大华宾馆办公室 作者:郭俐 编辑:redcloud 2018-12-14 16:51: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参赛选手合影。

  12月12日, 为庆祝大华宾馆建馆62周年,宾馆在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我与大华”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宾馆总经理办公会成员、退休退养支部委员与全体大华在职员工一起倾听了来自各个岗位的选手发自内心的声音。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以“我与大华”为主题,结合宾馆发展历程,分享与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身边不同岗位平凡人的感人事迹。选手们的演讲,带动着现场评委与观众的情绪,赢得阵阵掌声。在全部选手演讲后,宾馆副总经理王娜也作了深情而振奋的表演演讲,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几分温情和光彩。

  赛后,宾馆总经理、党总支书记王少华对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全体员工对大华的爱和做出的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希望在当前地铁修建时期,全体大华员工能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为大华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大华宾馆办公室

作者:郭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