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市人大开展二号议案办理第二次督办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 2018-11-29 14:38:5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关于切实缓解我市停车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的议案》的办理工作,11月26日、27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政府督查室以及议案办理办公室对相关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督办。
    督办组根据上一次督办的情况,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对标检查各责任单位的工作进度。督查发现,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做到了“三个专”,即专项方案统筹、专门机构推进、行业专家指导。督办组同时也指出了各单位工作推进中的一些不足,比如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不够,车位施划进度不平衡等现象。
    督办组要求,缓解停车难是提升津市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责任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共行共进,严格按照方案落实2018年工作任务,尽早谋划2019年工作,切实缓解我市城区停车难问题。
 

督办现场。

督办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