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11-27 15:36: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https://qx-img.rednet.cn/hnrd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

  11月23日上午,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广东、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主旨演讲。周华、贺青、梁斌勋、邱海云、彭柯、秦正安6名同志围绕改革开放主题,结合所思所学所悟,交流感想和体会,作了中心发言。

  龙朝阳对6名同志的发言一一给予点评,并结合主题,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历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他指出,要不忘改革开放的初心,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树牢改革开放的恒心,一是要在思想再解放上集中发力,要突破思维定势,在更新观念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改革再深入上集中发力,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三是要在工作再落实上集中发力,要狠抓落实,优化政务服务。进入“两会时刻”,要高标准工作,展现联合支部的良好形象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