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市人大开展二号议案督办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 2018-11-20 10:20: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切实推动二号议案《关于切实缓解我市停车难,推动城市交通健康发展的议案》办理落实,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市政府城市办以及议案办理各牵头单位组成督办组,对议案办理相关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督办组对标任务清单,直击现场察看各责任单位公用停车位规划、选址、及划线情况。调查发现,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到人,已经按清单要求足额规划停车位,完成2018年新增720个停车位的任务,但同时也存在划线进展不快、车位标准及施划水平没有完全统一等问题。

  督办组指出,二号议案办理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调度,按照方案严格落实工作任务,切实缓解我市城区停车难问题。

  

 

  督办现场。

 

  督办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张汇川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