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领导活动>正文

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 2018-11-05 17:3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合党支部在丰裕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联合党支部参观丰裕社区党总支新兴党小组活动阵地。

  10月29日,秘书处、会务处、信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基层联系点——浏阳市永安镇丰裕社区开展“支部联基层”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推进省人大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联合党支部书记龙朝阳参加活动并主持会议。

  联合党支部一行先前往永安镇华湾里屋场,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实地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在永安镇的实践。之后参观了丰裕社区党总支新兴党小组活动阵地,慰问了三名老党员和贫困户。随后,在丰裕社区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和支部标准化建设方案,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杨兴文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丰裕社区党总支成员一同参加会议,丰裕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国胜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龙朝阳指出,此次活动连通了天线,接通了地线,很有成效。下一步,要以政治建设为重点,着力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要以贯彻支部工作条例为契机,着力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要以支部共建为平台,着力提高支部的工作水平。

来源:办公厅

作者:邱海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