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办提供优质服务,全力配合做好市人大代表民主测评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11-06 10:20:3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30日,由鼎城区选举产生的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对市直12个政府工作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市人大代表、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鼎城区委书记杨易,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丁大勋出席会议,市大代表、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了对市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具体评议对象为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农委局、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旅游外侨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和市安监局等12个政府工作部门。会议对以上12个市直政府工作部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在此次测评工作中全力配合,提供优质服务,会前全面做好会务准备,测评时工作人员协助现场发票、清票和计票,确保了此次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民主测评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