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张云英在长沙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

来源:联工委 作者:孟浩 编辑:redcloud 2018-10-31 14:49: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10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云英率代表联络处同志在长沙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余缨,了解余缨代表的创业历程和履职情况,征求对人大和代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云英实地考察了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咨询接待室、律师办公区、客户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认真观看了法律服务网功能演示,详细了解了其发展历程、文化底蕴、发展规划和业务开展情况,听取了余缨代表的履职情况介绍。当了解到律师事务所致力于走团队化、专业化、品牌化运营发展之路,将使命定位于“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优质法律服务的提供者、优秀律师的培养者”时,张云英点头称赞。当了解到为解决小微企业请不起法律顾问难题,律师事务所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打造了便民法律服务网时,张云英赞扬余缨代表想小微企业之所想,急小微企业之急,勉励她带领全所同志进一步拓展法律服务新范围,提高法律服务标准,打造法律服务新标杆。

  张云英对余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人大代表植根人民群众,对基层情况最熟悉,对人民群众呼声感受最真切,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发挥好人大代表作为党和国家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尽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当好代表的“娘家”,为代表履职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联工委

作者:孟浩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