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 2018-09-14 09:56:4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5日,办公厅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支部开展主题为“重温誓词、再学党章、铭记初心和使命”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副巡视员张志刚主持。

  活动开始,由张志刚同志领誓,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章、《以榜样之光照亮复兴征程》、《更坚定再出发》、张超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随后,围绕主题,各位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在党旗下,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不断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志刚同志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保持一颗初心,在学思践悟中养成理念、态度、行动上的自觉;要保持一颗初心,积极进取,把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日常,立足本职岗位,在平凡中彰显初心;要保持一颗初心,甘于奉献,干事创业,最终无愧于自己入党时的誓言。

来源:接待办

作者:王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