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临澧县财政决算报告设专章报告人大意见落实情况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10:03:5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临澧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提交的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与会人员发现,今年的报告与往年有所不同,报告增设了专章,专门报告了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所有决议决定、审议意见、评议意见涉及财政预算的意见落实情况。专章以条目式,逐项列举了人大决议决定、审议意见、评议意见涉及财政预算的意见要求、办理落实情况,到具体项目、到金额,让大家看了一目了然。

  根据报告的情况,人大提出的意见落实情况总体较好。 在今年财政决算报告形成过程中,县人大财经委提前介入,全程参与,特别要求县政府及财政部门增强人大意识,全面梳理和报告人大决议决定、审议意见、评议意见中涉及财政预算的意见办理落实情况,体现人大监督效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财政决算报告。

来源:临澧县人大

作者:李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