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评议调查公安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11:05:5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科一行来到桃源县公安局,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进行评议调查,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部分二层单位负责人和民(辅)警参加评议调查。

  桃源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克明同志就公安局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近年来,桃源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刑事司法和行政执法职能,通过打击违法犯罪、积极整顿规范、推进警企共建、优化行政管理、规范执法行为等手段,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诚信守规的市场环境、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但也面临社会矛盾增多、警力不足等诸多问题,离党和人民群众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

  评议调查组听取汇报后,向公安局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调查问卷,查看了该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相关制度、台账和资料,并组织部分班子成员和骨干座谈。

  胡文科对公安机关历年来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开展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评议调查是市、县委部署的,也是地方人大职责所在,目的是为了创造一个更好的经济环境。公安机关肩负重任,同时又因为其工作的特殊性,需要得到全社会理解支持,相信这次评议活动,能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公安机关。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周喜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