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法制委督办重点建议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法制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17: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常德市鼎城区人大法制委在区食药监局召开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督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湘建、区人大法制委拟任主任委员龚天宝、副主任委员伍俊华、区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闵圣昀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龚天宝同志主持,区食药监局局长徐小斌汇报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7号建议《关于强化水产品市场的监管,大力推进快速检测体系建设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副局长贺用茂作了补充发言。闵圣昀、伍俊华等同志就如何改进办理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水产品质量与老百姓的生活、健康息息相关,区食药监局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要凡事都等领导签了批示才去重视,既然人大代表提出了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做到有始有终、一抓到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湘建对区食药监局的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代表建议质量很高,办理回复的规范性文件质量也很高,他强调,加强食品药品的监管,区食药监局是责无旁贷,任重道远。他对后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三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四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五是加大打击力度。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法制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