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法制委全会在区发改局召开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法制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09:21:5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日,常德市鼎城区人大法制委全会在区发改局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对区发改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行评议前的调研座谈。

  会议由区人大法制委拟任主任委员龚天宝同志主持,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潘文斌汇报了区发改局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副局长高振军、徐长君、李圣年及全体二层骨干作了补充发言。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伍俊华、委员熊春花、张侃、王立军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当场得到了区发改局负责同志的积极回应。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湘建同志出席了会议,他认为,近年来,区发改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要认真总结、宣传、推介。他要求,区发改局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这是落实市委“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市、区人大整体联动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准备、精心组织,评深议透,注重实效,用真评实议推动真抓实干。

  会上,龚天宝同志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许安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等领导在全省人大地方立法和备案审查工作学习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区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在全市创先争优提出了明确要求。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法制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