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魏岳林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来源:桃源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8-09 15:25: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3日,麻溪县级河长、桃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岳林到双溪口镇,开展麻溪巡河护河工作,履行“河长”职责。

  据了解,麻溪属沅水二级支流,发源于慈利县五雷山,流经热市镇、双溪口镇,在漆河镇汇入沅水一级支流白洋河。麻溪双溪口段共计约18公里,因汛期洪水冲刷,造成近50处崩岸溃堤,涉及面积三百多亩。

  魏岳林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河流保护和污染治理工作情况,重点调研了麻溪部分流域出现的溃堤原因,详细了解工作成效,存在问题,认真听取工作建议。他要求镇村两级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加大宣传,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做好源头及岸线生态环境保护,防止土地流失,着力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来源:桃源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