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交通运输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8-13 09:02:4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2日,桃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福初率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评议调查组到县交通局评议调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 县人大评议调查组召开了县人大评议交通运输局优化经济发展工作调查会。

  会上,周福初就开展工作评议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就做好该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要以良好的心态,务实的作风,实际行动配合搞好此次工作评议;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精心制定方案;三是要作风严实,落实整改好,把评议工作落到实处。

  交通运输局局长印善平就2017年以来交通运输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结合"放管服"以及"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情况做了具体而又详实的汇报。近年来,该局围绕关心群众和企业切身利益、社会关注热点和难点问题,坚决依法办事、积极作为履责,坚定为民信念、多措并举优服务,坚守执法底线、不偏不倚树形象,坚持制度先行、健全机制转作风四个方面着力,切实推进了发展环境不断优化,树立了良好的部门形象。

  调查组还仔细查看了县交通运输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相关工作资料,发放填写了评议调查问卷,并与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部分工作人员、服务企业代表展开座谈。

来源:桃源县人大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