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人大工作片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农工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27:1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召开蒿子港片人大工作片会,安排部署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代表团对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开展评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泽英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孙大刚宣读了评议方案及实施细则,对工作评议“七严禁”规定进行了强调,并对下阶段乡镇人大主席团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泽英就推进此次评议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此次评议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三城四区五中心”发展战略而依法开展的工作监督,全体区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做好各项评议工作。二是要严格要求,力求实效。参与工作评议的区人大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务必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整个评议工作的客观、公正、高效。三是要明确目标,讲究方法。各代表小组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评议方案及实施细则,要多深入基层调研,确保掌握第一手资料。

  蒿子港片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农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