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召开联系片工作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教工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30: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5日上午,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召开黄土店片人大工作会,会议内容首先是石门桥镇、黄土店镇、谢家铺镇、草坪镇人大主席依次总结上半年各乡镇人大工作情况和对区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后安排部署了区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对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面开展评议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泽英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熊俊宣读了评议方案、实施细则及工作提示,对工作评议“七严禁”规定进行了强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泽英对各位人大主席在乡镇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提出的外出学习培训交流的建议给予赞同。钟主任就评议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开展此项工作要客观、公正、公平。二是要明确责任,力求实效。参与工作评议的区人大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务必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明确目标,讲究方法。各代表小组要组织代表认真学习评议方案及实施细则,要熟悉自查自纠报告,并针对性的深入调研。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教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