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一场别开生面的乡镇人大工作片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 作者:伍俊华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38: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6日,常德市鼎城区人大法制委、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联合在镇德桥镇召开乡镇人大工作片会。

  会议由区人大法制委拟任主任委员龚天宝主持,石公桥镇、牛鼻滩镇、韩公渡镇、周家店镇、镇德桥镇人大主席张权、陈鹏、熊春花、李丽、欧明艳和韩公渡镇人大副主席吴虹青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闵圣昀安排部署了优化经济环境评议和人大新闻宣传人大制度理论研讨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湘建在会上要求,乡镇人大工作要紧扣中心、把握重心、抓住民心,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三大攻坚战”,围绕市委、区委“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重点”,围绕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依法行权履职,不负人民重托。

  全体与会人员在镇党委书记丁保国、镇长杨蕾陪同下,参观了镇德桥镇党史陈列馆、智慧党建平台,缅怀郑珲、卢文秀等革命先烈,品味家书家训,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人大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必须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推动区乡人大工作在高起点上继续向前发展。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

作者:伍俊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