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来鼎城区考察交流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52:0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日,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一行来到鼎城区,考察交流学习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管理监督工作及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工作。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副主任刘运华、李润初等参加工作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鼎城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管理监督工作情况及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情况。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在会上对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工作交流将为两地共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起到很好推到作用。希望双方保持联系、互通信息,加强交流协作,进一步取长补短,促进两地人大工作共同发展。

  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表示,将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借鉴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