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3次主任会议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52: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8年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6.27”鼎城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暨项目建设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和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片会情况。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和代表建议督办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君主任强调,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是贯彻落实“6.27”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务必稳步推进,做到真评、实评、评出效果。要认真研究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在队伍建设、履职能力、经费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要认真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和代表建议督办。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