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走访座谈会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59: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深入推进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走访调查工作,7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走访座谈会。石板滩镇、蔡家岗镇、双桥坪镇、灌溪镇人大主席、副主席;部分区人大代表、被评议单位服务企业的负责人及四个乡镇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当日上午,在灌溪镇人民政府组织企业负责人、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下午,在蔡家岗镇人民政府组织四个乡镇财政所、安监站、水利站、交管站、农业站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围绕12个被评议单位近两年来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及典型事例,直面问题、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指出问题毫不遮掩、有依有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跃华指出,评议区人民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上级有要求、履职有需要、群众有期盼,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负责的态度,做实走访调查环节,确保评议客观准确,积极推动问题解决。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