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听庭评议活动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内司工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5:56:1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14名市区人大代表旁听了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的一起被告人张某涉嫌危险驾驶罪案件,并在庭后对出庭支持公诉的检察官进行了现场评议。

  代表认真旁听了案件审理过程,该案当庭宣判后,代表还参加了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检察院组织的现场评议活动,代表指出了承办检察官在庭审中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还对检察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承办检察官也当场作了表态发言。

  听庭评议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代表现场旁听和评议,进一步了解法官、检察官履职情况,并促进法官、检察官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内司工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