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杨君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6:33: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决议》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筹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人大预算联网中心建设等工作。

  杨君强调,对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作出决议,很有必要,决议(草案)要进一步征求意见,确保成熟完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区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精神,狠抓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和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确保稳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