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沈国华到乡镇调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6:34: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8月1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国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行到雷灌片区调度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民主测评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跃华、副主任杨锦程及灌溪镇、石板滩镇、双桥坪镇、蔡家岗镇人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石板滩镇人民政府举行。

  会上,周跃华同志介绍了全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安排,并就8月份代表民主测评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查实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评议工作的主线,要进一步做实走访调查环节,针对性查漏补缺,列出详细的问题清单,提前发到代表手中,确保测评准确、客观、公正。

  沈国华同志指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评议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辣味十足、坚持认真较真,不搞评功摆好、不搞隔靴搔痒、不搞纸上谈兵,必须见人、见事、见细节,客观公正零偏差,确保评出新风正气、评出开放底气。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区人大新闻中心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