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鼎城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财经委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16:26: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3日,鼎城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与市人大常委会同步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筹备建立鼎城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鼎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君,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李卫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润初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大财经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常德市预算联网监督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方案。区财政局、区电子政务办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卫民在会上指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今年国家、省、市各级人大高度重视、层层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人力、经费保障。项目建成后要狠抓运行,发挥实效。

  杨君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切实把握好数据采集、设备采购、软件开发、经费和人才保障、制度建设等关键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部门配合,区人大财经委要专人、专网、专管,相关单位要明确一名联络员,通过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鼎城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运行。

  据了解,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鼎城作为全市唯一县级试点单位与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同步推进,目前正在筹建鼎城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

来源:鼎城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财经委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