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澧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受邀参与 “千案大评查”活动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秦鹏飞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1:13: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受县委政法委邀请,7月30日至8月3日,澧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全程参与“千案大评查”活动。

  此次评查,澧县县委政法委随机抽选了120起案件。5天时间里,来自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县人民检察院民行检察部、县政府法制办、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和2家律师事务所的6名执法监督员采用独立评查和交换评查相结合的方式,对120件案件从程序到实体进行了全方位审视,发现了不少普遍性问题。下一步,澧县县委政法委将对评查意见进行综合整理并发出通报,督促各司法机关整改。

  评查过程中,应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要求,执法监督员对涉企案件进行了重点评查。

来源:澧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秦鹏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