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桃源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桃源县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09:14:4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桃源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魏岳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汇京、周福初、胡文科、江娟娟、谢永忠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辉,副县长杨智斌、严森柯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负责人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县城自来水公司、县城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行情况的报告,县民政局负责人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农村敬老院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决定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了县国资局负责人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国有资产及国有公司管理情况的汇报;讨论了2018年政情通报会筹备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桃源县

作者:江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