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邓惠荣带队开展《农药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刘仕彬 编辑:redcloud 2018-08-06 11:1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负责人、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到市农业局、新洲镇政府对《农药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首先听取了市农业局和新洲镇政府贯彻实施《农药管理条例》情况和开展自查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走访调查了农药经营门店经营设施规范配置及运行情况、农、林生产大户规范用药和遵循施药安全间隔期情况的现场。代表们特别是针对剧毒农药管理情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惠荣指出:市农业局、新洲镇政府在实施《农药管理条例》中工作踏实、成绩显著;后期要按本次检查中发现的、代表关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工作,筑好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这道“墙”。

  

  座谈现场 

  执法检查现场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刘仕彬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