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 2018-08-07 09:28: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25日,津市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副主任邓惠荣、李亚林、胡湘萍、邓开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审查批准“十三五”规划纲要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七五”普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城乡规划实施情况、城市总体规划修编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志刚、徐兴勇,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政府办及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费武主持会议

来源:常德津市人大

作者:倪落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