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安乡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29:3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来我县视察工业项目建设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沈习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弘发、罗少挟、戴君耀、杨新辉、谭本仲、宋云文副市汤祚国,秘书长万利参加视察。县委书记张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副县长姜建渠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视察了我县金牛铝业二期、晋煤金牛两家企业,沈习淼对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抓经济抓产业抓发展抓工作,加强宣传形成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大力抓项目、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地,要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抓项目;要进一步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工业经济运行的调度督办,支持现有企业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好现有政策,优化发展环境,加强开放,让更多企业走出去。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