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安乡:汤平到安障乡新剅口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 2018-08-08 10:25: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平到安障乡新剅口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县人大办、安障乡相关同志陪同。

  该村党支部书记就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整改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安障乡党委政府相关同志就如何加强村级工作的指导帮扶谈思路,表决心。

  在得知该村目前的主要问题是班子不团结,内耗严重的现实状况时,汤平提出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强化党建的统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解剖麻雀。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多谋划整村经济发展,在尊重市场经济规律的前提下带领老百姓奔小康。抓好产业规划发展,注重规模效益,增强自身造血功能。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多开展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突出抓好“五化”建设。以本次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工作为抓手,严格对照标准拾遗补缺,确保年内顺利验收。四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围绕防汛抗灾、农村环境整治、土地流转等重点工作,充分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带动群众全面参与。

来源:安乡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李成文

编辑:redcloud